close
又過了一個生日

又老了一歲

卻還是不能快樂一點

快樂 怎麼會變得那麼難 ?



我在想 到底是什麼

讓我變成這樣

擁有很多

但是 卻不是真的擁有的

就像灰姑娘

12點以後 什麼都消失

也許會再遇到好心的仙女

和你們一起

旅行 逛街 聊天 放空 宵夜 下午茶 做頭髮

但還是一樣 12點以後 什麼都消失

除非 被玻璃鞋找到

可是 我沒有穿玻璃鞋

得到以後再失去 和什麼都沒有得到

我好像卡在中間

不上不下的 享受過 卻不能屬於我

那種痛苦 很折磨


還有一年

失憶 是我最近的願望

生日怎麼忘了許這個呢~~算了 反正我很少心想事成

有沒有許都一樣

失憶

譬如說 撞到腦呀 昏個幾天

然後忘記自己是誰 忘了大家 忘了曾經的我

忘了一切 就像I phone 一樣 回到原廠設定

然後 重新來過 是不是就可以不會活得一團糟

是不是什麼都不記得了 就可以快樂一點

阿~~反正我失憶了 我也不會記得我曾經那麼不快樂吧

這樣也好呀

我 最近的願望是這個

可以實現嗎? 有人願意推我去撞個什麼嗎?歡迎大家來推我

如果我不幸死掉之類的 你可以找這篇文章給法官看

是我請大家來推我的 應該可以不起訴

謝謝關心 偷偷在看的關心

不快樂這件事

是件麻煩的事

它會莫名其妙流眼淚

心情起伏 比雲霄飛車還刺激

沒有什麼事情感到幸福

空空洞洞的 煩燥的 無力的

這樣 折磨著每一天

也許明天會好一點

也許還要好多好多個明天才會好一點

我也不知道

每天盯著電話看

我想說什麼 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想打給誰 又不知道要打給誰

他接了 我開心 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沒接 我不開心 但有什麼好不開心

很多時候

只是需要 一個什麼 讓我看著

讓我待著 讓我 不那麼亂想

只是一個什麼

什麼時候 才會有那一個什麼 屬於我的什麼

別擔心

30歲前 我不會去死

我要對抗一下

心中那頭哀傷的野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